2020-11-16

企业画册设计,应该着重什么?

 企业画册设计,应该着重什么?
 企业画册设计,应该着重什么?

画册是企业公司、机构对外宣传自身文化、业务信息、服务、形象及产品特点的广告媒介,画册设计以有效传播为导向的视觉传达艺术。画册几乎是每个企业公司都会用到的广告宣传手段,特别是对那些宣传费用预算较少的企业,画册承载着企业更多的期望。高品质的画册可以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产品销售。因此,企业都需要设计画册来宣传自己的品牌,建立起自己的企业文化。那么在企业画册设计中,我们应该着重于什么呢?接下来,嘉兴品牌策划问你分析。

1、先求对,再求妙精彩的创意点子令人眼睛一亮,印象深刻,但正确的诉求才会改变人的态度,影响人的行为。比如在做服装画册时,高明的模特要利用身体语言尽量表现设计师的尽心制作,但千万忌讳让自己的高明条件掩盖了服饰的风采,否则很容易将读者的注意力吸引到模特的身材上而忘却了服装才是真正的主角,再好的创意如果不能有效地传达信息,那都是违背专业精神的。

2、要紧扣住画册的目的和主题:

画册是商业产物,不管什么样的画册创意,一定是以读者为导向。画册是做给读者看的,是为了达成一定的目标,为了促进市场运作,可以说每一个观看你画册的读者都是你的客户,区别只是他有没有从潜在的读者转换为你实在的客户,虽然绝对原因不一定是画册,但画册的目的便只有唯此,一切以经济导向为主。

3、要会抓重点的讲故事

一部小说有几十万字的篇幅可以讲一个故事,一个剧作家有120分钟的时间可以说故事,而宣传画册只有很有限的文字和页面,可以让企业去阐述企业的故事。因此,我们的设计师要习惯抓重点的思考方式,而且抓住重点做大文章。

4、要简洁明了

客户看宣传画册是一种手段而不是一种目的,当作合作决策的参考。而且,多半情况下,读者是被动地接受画册上传递的信息,越容易被知觉器官吸收的信息也就越容易侵入他的潜意识。切莫高估读者对信息的理解和分析能力,不管是合作方的企业还是你的客户受众,他们是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这些创意的。因此,创意要简单明了,易于联想。

标签:企业画册设计,应该着重什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