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对于嘉兴企业来说,好的品牌设计的几个技巧你不得不知道

对于嘉兴起来来说,好的品牌设计的几个技巧你不得不知道 
     对于企业来说,关于嘉兴品牌设计的几个技巧你不得不知道,设计想做好真不容易,设计十稿八稿都过不了的例子一抓一大把,没方向、遇到瓶颈、脑子一片空白的时候更是难受,那么设计一个优秀的LOGO要注意什么问题,有没有什么思路or套路可以遵循呢?今天这篇文章启创就教给大家五个logo设计的套路。         
一、用色要新鲜。
    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的90后、95后,对信息的获取非常高效,对新鲜信息也保持开放心态。他们渴望吸收新鲜资讯,甚至喜欢自己去创造新内容。喜欢新鲜是年轻人的第一个内核,所以喜欢鲜艳的颜色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所以很多LOGO设计都提高了色彩明度和纯度。这也是今年甲方爸爸最受用的一个设计套路。     
二、LOGO符号化。
    现在的产品已经多到让无数人患上“选择困难症”,年轻人停留在某个产品、品牌上的时间和耐心都极其有限,他们不想知道太多、想得太深,只想立即就懂!因此对应的LOGO升级的第二设计套路就是LOGO符号化。简单说就两步:先剔除LOGO多余信息,再将LOGO变成更易认读的符号图案。     
三、LOGO要更圆润。
    LOGO设计变得更圆润,也是非常鲜艳的特征,不但LOGO图案变圆,字体的边角设计也开始变圆润。仔细想想道理也很简单,年轻人个性那么豪放,如果你的设计不柔和一点,那不就直直的犯冲吗?   
四、突破束缚。
    即在图形上制造一种突破束缚的感觉,这样的标志具有对比鲜明、视觉冲击力强、有动感等特点,所以也是设计师经常用到的一个技巧,同样是在中国风的标志中比较常见。
 

标签:对于嘉兴企业来说,好的品牌设计的几个技巧你不得不知道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