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企业画册设计与制作的整个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企业画册设计与制作的整个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1、任何企业在找画册设计公司的时候都要首先了解双方情况,在确定是否开始合作。了解的内容主要有企业是需要什么性质的画册,是企业形象画册还是企业产品画册,画册大致要设计多少页,采用什么纸张,大致想要设计成什么风格的,这些问题都是要沟通好的。设计公司要根据情况做出合理的报价再确定合作。       
     2、初步沟通,进入与画册相关的行业进行研究(企业情况、竞争优势劣势分析、行业实况、消费人群分析)。       
     3、设计师内部讨论,经过内部头脑风暴,确定画册的设计思路和设计理念。       
     4、通过设计思路和设计理念进行发散性思维,完善理念,让思路的枝干生长新的内容。初步完成设计稿,提供1-2款不同风格的设计构图,供客户挑选。选出画册的最终设计风格进行设计实施。       
     5、画册的详细设计时,先把封面和封底基本确立,再加以艺术设计。       
     6、确立画册的内页风格基调。       
     7、细化设计画册的图片和文字,优化版面。       
     8、修正、完稿制作至输出标准。       
     9、画册深入设计,把握整体风格的时候融入创意设计概念。       
    10、资深设计顾问负责审核画册,进一步设计完稿。       
    11、画册设计师与商家沟通、实施及资源的协调、配合。       
    画册的后期印刷,设计公司在确定风格,设计画册的时候对画册的一些工艺上的问题也是要做考虑的,否则设计出来的效果与印刷效果出现太大的误差那是没有任何作用的。现在有的设计公司与印刷公司是合二为一的,这么做不但有利于商家节约画册设计与印刷的成本,还能更好的把握画册印刷的质量。
 

标签:企业画册设计与制作的整个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