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对于品牌设计公司而言,吉祥物要怎么设计?

 对于品牌设计公司而言,吉祥物要怎么设计?
     吉祥物和符号不同之处在于它是特定人物(或至少是拟人化人物)的图画。作为人类,我们在视觉上被吸引到看到另一个人脸(再一次,即使它真的是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的脸)。吉祥物将这种积极的感觉与你的标志和品牌联系起来。   
     与标准的图案品牌商标不同,吉祥物也很灵活;花生先生根据具体情况可以有不同的表情和表现形式。吉祥物通常用于运动队,服务公司和食品品牌,因为他们试图让自己熟悉潜在的支持者,顾客和消费者。  吉祥物标志最大的危险在于你的标志可以变得过于友好,如果你想要认真对待你的品牌,考虑一种不同类型的标识可能更有意义。 
你为什么要选择吉祥物? 
    1.你想要吸引家庭或孩子。
    2.你的品牌在充满乐趣,友善和乐观的情况下蓬勃发展。
    3.你需要灵活的东西,可以与你的公司一起发展,并以不同的方式使用。
你为什么要避免吉祥物? 
    你的品牌需要发出严肃的氛围。
 

标签:对于品牌设计公司而言,吉祥物要怎么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