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对于经营者而言,如何做好si设计?

    对于经营者而言,如何做好si设计?
    要想把店铺SI做好,我们还是要遵循营销大师特劳特的《定位》原理。自有店铺还比较弱的时候,店铺战略就是,选择不与商圈内的强敌造成竞争的顾客群和目标地区。  
    很多老板都有争强好胜的心理。都喜欢和行业竞争对手争个高下。启创不建议你这么做。  一个好的店铺si应该包含如下要素: 
1. 锁定目标顾客群体 
    选择了对的目标顾客群体,决定了日后你是否能花费很少的成本,赢得很大的收入。成本少,收入高,你的利润当然就高了。 
    大家知道启创说的成本都包含什么。现金成本,人力成本,物资成本,时间成本等等。想想这些吧。所以,在你开始开店之前,多花点时间去思考清楚这个,是非常值得的。这是我从红为火咨询公司了解到的。 
2.产品选择 
   当你选择了顾客群体,你就能明白,你应该为顾客提供什么样的产品了。是应该自产食材,还是从供应商那里进货了。你也懂得选择哪个供应商了。 
3.价格 
   你需要对你的产品进行定价。假如你是开的餐饮店,你就应该先去了解一下同行的价位。这个是基本的。如果你能知道,你的同行怎么改价格,能提升销量,减轻库存压力。那么,你就是一个定价高手。 
   你可能对价格定价,不怎么看重。没有很多人认真讨论过,定价什么秘籍。因为,真正掌握科学定价的人少之又少。

标签:对于经营者而言,如何做好si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