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乐高年度公益活动:为爱拼搭

    研究发现:游戏能让人放松,并更好的帮助父母和孩子互动交流。新的一年又要来了,但不是所有孩子都能愉快地享受假期,和父母们一起玩耍。所以每年临近年末,乐高都会发起全球性公益活动 —— “Build to Give”(为爱拼搭),希望通过互联网的传播力为全球100万名需要游戏的孩子带去欢乐。    
    只要你把乐高积木颗粒拼搭成节日装饰品,把作品陈列在乐高品牌零售店里,或者用过去买的乐高零件重新创作出和新年相关的拼搭作品,并拍照发布微博话题。每完成一个作品,乐高都会捐赠一套玩具给需要帮助的儿童。

    目前该活动遍及全球26个国家。到2022年,乐高计划通过该活动惠及全球800万儿童。  
    最后启创品牌策划想对于这些孩子们说:用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吧~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乐高 广告创意 启创品牌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