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9

旺旺×菜鸟推出快递小哥版职业罐,加油打工人!

旺仔和菜鸟驿站一起合作推出限量快递小哥版旺仔牛奶啦!  
继外卖小哥旺仔牛奶后,旺旺又联合菜鸟驿站推出了限量版“快递小哥旺仔牛奶”并带来一首洗脑歌。这次启创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快乐收获,生活旺旺# 




   穿上快递员制服、拿上快乐包裹,快递员旺仔!出发!


    限量版快递小哥旺仔牛奶和菜鸟驿站一起,为快递工作者们加油打气!


    
除了向快递工作者表达感谢外,旺仔还为快乐收货人们准备了小礼物,大家一起传递这波旺气!  
就在杭州旭辉广场锦鲤驿站,旺仔准备了9000罐旺仔牛奶,分发给周边的居民们。


    足足有这么这么这么多!    
旺气现场







   最后启创品牌策划想借此广告祝愿大家可以一起快乐喝奶,生活旺旺,心情旺旺。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旺仔 菜鸟驿站 创意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