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对于企业来说,品牌符号是什么?

 对于企业来说,品牌符号是什么?
    符号是企业形象对外的表达。选择一个能代表自身品牌的符号,它展现在企业的产品上,传达的是你的看法,也是企业对当下所做的事的态度,也是未来做走的路的期待。 
    同时,品牌符号须有识别度、标志性。所有伟大品牌都有典型的符号可让人们识别出来。有了符号以后,不仅只是使用单一的符号,还可根据不同的元素转变、诠释“玩”符号,使其成为每个人都可以认识的标识。一个强大的品牌系统,在于遮掉LOGO人们还是能认出它的品牌。 
    设计师对于品牌符号的设计,必定要凝结对于不同符号元素所代表的意义,在整个设计过程中,熟练应用和玩转这些元素,组合成符合品牌意义所在的符号。
 

标签:对于企业来说,品牌符号是什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