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品牌设计所包含的十项内容是什么?

 品牌设计所包含的十项内容是什么?
品牌形象设计包含的十项内容    
1.品牌或企业徽标    
   将品牌或公司的抽象精神转化为视觉符号,这是品牌或企业的基本元素。    
2.品牌或公司名称中文标准字    
   除了LOGO之外,通常会有一个中文品牌名称,会匹配设计的LOGO,选择合适的中文字符或自定义设计新字体,这样字体和LOGO就可以匹配,而且形状也是如此。文字,样式,文字间距,文字间距等都是我们必须考虑的细节,这些细节会影响整体平衡。    
3.品牌或商业名称英文标准字    
   用设计的LOGO和中文标准字符,选择合适的英文字体或自定义设计新的英文标准字体,使英文字体和LOGO可以更加匹配。    
4.品牌或企业标识比率的制定    
   将LOGO与标准词结合起来,使比例更加严谨的计算和调整,使整体视觉感,平衡感,图形和比例关系等呈现出更加好的状态。    
5.品牌或企业配色方案    
   我们使用LOGO使用的颜色和标准字或辅助配色方案为不同的媒体提供颜色编号,其他扩展项目将来很容易应用。    
6. 品牌或企业LOGO和标准字安排    
   公司LOGO的未来可能需要直板,水平,大型招牌,小型名片等,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介质。不同的设计和组合允许您在处理不同媒体时将来在不同媒体上呈现出品牌极好的LOGO。    
7.品牌或商业指定字体    
   由品牌或企业扩展的产品或文本等应用程序将不可避免地使用文本,文本中使用的字体也会影响整体图像。因此,它适合匹配LOGO和图像设计。字体也是维护品牌或企业形象的重要因素。    
8.徽标颜色应用    
   虽然徽标是彩色的,但仍然需要根据不同的条件改变颜色,颜色使用设置将使其更容易应用于将来的不同情况。    
9.签署黑白使用    
   每个品牌都有机会在未来应用一些低成本生产,而这些低成本产品通常以黑白印刷,如纸板箱,报告或用于激光等特殊加工。切割,压花等,所有这些都需要黑白版本的LOGO艺术品,以便顺利实施。 
10.品牌或业务辅助图形    
     从LOGO的元素开始,或使用连续排列,设计品牌或公司特定的图形以供将来在扩展项目中使用,例如简报着色,名片着色,网页着色等。
 

标签:品牌设计所包含的十项内容是什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