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牛人和人之间只差一头牛,这支微博宣传片可太逗了

新年伊始,微博发起2021#福牛新春旅行记#全民互动活动,并发布了一支“养牛”宣传片,邀请全网网友一起领养福牛,开启一年福运。这次启创品牌策划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大眼村历来有养牛的习俗,寓意养牛事事牛,村民牛百万一开始不信,觉得自己牛才是真的牛,于是借钱开了一家客栈。虽然牛百万费劲心思经营打理好几个月,但客栈依旧没什么人光顾。
眼看就要穷得吃土,抱牛痛哭,一个画家的到来改变了一切。画家在客栈住下,闲暇的时候给牛百万的牛画了一幅画,在被牛蹭了几下之后居然成了名作。几经发酵,这只福牛被多家媒体报道,登上了多个热搜,无数网友前去打卡沾福气,让牛百万赚得盆满钵满。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新浪微博 福牛新春旅行记 广告创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