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宣传画册设计误区有哪些?

 宣传画册设计误区有哪些?
        每件事都有两面性。良好的使用有积极的效果,相反也它会产生负面影响。宣传画册是企业和消费者传递信息的媒介。宣传画册设计主要是介绍大方的设计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客户如何能对宣传画册保持良好的关注,宣传画册设计中有哪些误区?        
好的画册设计可以正面的宣传企业自身形象,而不好的画册设计则有可能会给消费者传递不好的印象,从而产生的效果与目的相反。     
一、重设计,轻文案     
       启创接触过太多的企业,在谈到宣传画册设计的时候,一再强调应该如何如何要设计精美,我们对画册的要求又如何如何之高。其实,客户的本意和初衷,我还是非常理解的,谁不希望拿到一本人人爱不释手,捧为收藏的精美的画册呢-可我们回到现实中来,会发现:多数人在谈到这些的时候,往往是凭空想像,更有甚者是为了逞一时之快,欲将设计公司的专业性压下去,以利于其谈判。     
       一本真正好的宣传画册的诞生,源于好的创意和设计,也源于企业自身实力的建设和企业文化的提炼。如果不注意平时的积累,不采取临时的佛法,很难设计出一本详细、易读、精美的画册。高层次的平面设计师可以解决元素的选择、构图、排版、空白、布局等问题。在电影制作中,预先计划和写作和剧本一样重要。好的画册策划可以给平面设计师一个清晰的构思和构图,特别是好的拷贝可以让目标客户像如饮甘醇,增强画册的文化内涵和品位。因此,正确的画册设计思想应该是先制作出画册的设计脚本,然后定稿,再提交给图形设计师进行设计。     
二、注重设计,忽视了工艺     
       宣传画册设计制作出来是给我们的的消费者和目标消费者看的,除了炫丽的文字信息设计外,夺人眼球的的图片设计外,宣传画册的材质和印刷业是很重要的,这同样是宣传画册制作中的非常重要的一环,画册硬件设施的好坏还是很大程度的制约着读者的阅读的,当今时代,是一个注重品质的时代,表象也成了一件事物判断的部分。     
三、外行指导内行     
       在画册设计中,一些有专业知识的客户认为他们应该坚持自己对宣传画册设计专业方面的想法。设计师必须改变他们的非常规设计。按照画册设计公司的说法,用这种方式制作的画册只能称为设计师排版的画册,不能称之为设计。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只要是一家专业的设计公司,在画册的前期制作阶段,就要与客户充分沟通和讨论,并就画册的整体配色、排版和分割达成一致意见,以便在下一步的设计中,客户会非常注重艺术点设计师的设计和创意。
 

标签:宣传画册设计误区有哪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