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你有一个新钉钉》:当代人解决问题的方式

“你有一个新钉钉,看一下手机。”近日,钉钉发布了一个新视频——《你有一个新钉钉》,生动诠释了钉钉上线的一系列新功能。这次启创品牌策划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在视频中,喜欢下象棋的爷爷可以用钉钉和棋友在网上对弈,打篮球的少年可以用钉钉帮跳广场舞的阿姨预定场地,总是预定不到会议室的职员可以用钉钉定共享会议室,每天要处理繁忙工作的职员可以用钉钉给人名打标签,轻松处理领导交代的任务。
除此之外,钉钉还可以交水费,从职场到生活,钉钉的功能的覆盖面不断在扩大。片中出现的“每步行动,都跟得上脑洞”、“多个组织,少点隔阂”、“够开放,谁都放得开!”“信息过载,工作不超载”等文案体现出新钉钉协作、互联、开放、简便的精神。
在推出《你有一个新钉钉》之前,钉钉召开了2021发布会,宣布推出钉钉 6.0版本,并发布了一支介绍钉钉新功能的视频。 
全新的钉钉 6.0,更简单更开放,还有全新的协同办公套件。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广告创意 钉钉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