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面膜盒包装设计,为什么流行?

 面膜盒包装设计,为什么流行?
 面膜盒包装设计,为什么流行?

面膜做为一个大牌们忽视的阵地,在中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由此在这个细分领域上野蛮生长出来了一大批品牌,一家企业要想取得成功一定有千万种因素,今天就让有着12年包装盒生产经验的嘉兴品牌设计,暂且抛开其他因素,先从面膜盒包装设计这个角度来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针对男女的的性格不同也区别设计。

1、从性格的角度来说,女性的思维比较偏感性一点,面膜盒包装设计上也应该生活化一点。最直观的反应就是女生最喜欢看的是一些爱情剧、言情剧,常常为了片中的情节感动得稀里哗啦。而御泥坊面膜盒包装在这一块上就做的非常好,他们往往会将一些女性在生活中的场景映射在包装设计上,由此让女性消费者在路过的时候,产生共鸣,这样很有可能在这些生活场景中,产生一丝共鸣,最终促成第一次的成交,如果产品的质量过硬的话,那么自然就能不断吸引人的注意力,达到拉新留存。

2、从性格的角度,男士比较理性,面膜盒包装设计上,强调实用即可。为什么都说马云身后站着大批的败家娘们,而不是败家爷们,这样也是有男性的理性思维决定的,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某些面膜盒包装设计,在男士面膜上非常的简洁,试图通过简答的设计,加上直观的效果简介,让你一目了然,这样对于怕麻烦,怕逛街的男士而已,这是非常直接有效的面膜盒包装设计。

3、让自己的面膜盒包装具有收藏价值。

我们看到某些面膜盒包装设计上,非常喜欢用插画,都知道插画成本很高,但是这样的高成本,让你的面膜盒包装具有了收藏价值,试问任何一个人对于美好的东西都是不忍心舍弃的,同时一个好的插画,还能让人自发的进行传播,你的面膜盒包装设计上越吸引人,越让人觉得新奇,那么传播的深度和广度就越长,长久下来,看似面膜盒包装被传播,其实间接你的品牌也得到了传播。

三、某些面膜盒包装设计,还会根据成分给客户自然的感觉。

我想大部分的人特别是女生对于自己的脸蛋都是非常宝贵的,自然的理所当然在他们看来是最好的,于是我们在某些面膜盒包装设计上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各种水果的图片设计,这样让消费者第一眼就产生大自然的感觉,与大自然的结合。自然让消费者爱不释手。

某些面膜盒包装设计,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每一步都是经过仔细的推敲,从性格、设计、成分等方面都花费了大量的功夫,为客户想的越多,他自然就会更加的流行。

 

标签:面膜盒包装设计,为什么流行?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