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几个小技巧,做好企业宣传单页设计

 几个小技巧,做好企业宣传单页设计
 几个小技巧,做好企业宣传单页设计 

宣传单页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一种宣传方式,它可以帮助企业或者商家进行宣传,这需要良好的设计作为支撑。嘉兴品牌设计觉得,这几个小技巧都很实用,可以帮助大家做好宣传单页的设计。

宣传单页设计

宣传单页是店铺宣传的常见方式,它一般是由专人去发放的,在一些商场,公园发放给行人,也可以放在店铺内,供顾客阅读。这样的宣传方式比较简单,但是却可以争取吸引到更多的顾客。而一张好的宣传单,需要有良好的设计。

设计是宣传单发挥作用的重点,它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来有针对的设计,让其发挥更好的广告效果。

那么,大家要如何设计一张漂亮的宣传单页呢?这几个实用的小技巧赶紧学起来吧!

宣传单的颜色搭配

在宣传单制作的时候,颜色的搭配要让人眼前一亮,并且符合产品的定位。

颜色的搭配要能吸引到消费者,这样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促使其进一步阅读。同样的,色彩的选择需要和产品相搭配,粉色的小清新蛋糕,搭配的背景色也应该是比较小清新的,如果选择了一些比较明亮或者强烈的颜色,会显得格格不入。

宣传单设计要突出关键信息

在设计宣传单的时候,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加强购买欲望的重点。

一般来讲,阅读一张宣传单需要几秒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就需要控制内容,突出关键信息。

在设计宣传单的时候,可以通过改变字体,字号和文字的颜色来强调文字信息。

宣传单的排版

注意人的视觉习惯

在对宣传单页进行排版的时候,要根据人的视觉习惯来排列,比如说最重要的信息要放在宣传单的中间或者中上方,其余都便可以按照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来进行排版。

适当留白

留白是平面设计中非常常见的手法, 它比较有艺术性,可以给大家留下想象的空间。在宣传单设计的时候,适当的留白,可以提升宣传单页的格调。

这几个小技巧其实都是比较简单实用的宣传单设计方法,如果能好好的运用,能起到非常不错的宣传效果。

 

标签:几个小技巧,做好企业宣传单页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