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新品牌快速崛起背后的思考

新品牌快速崛起背后的思考 
新品牌快速崛起背后的思考

这几年新品牌快速崛起,让我对品牌的成长有了新的认识。

新品牌的崛起最主要的原因有两个:

01消费群体的迭代

6070年代国营产品成为生活的必需品,一些知名的国产品牌在当时非常火爆。凤凰自行车,北京牌电视机单等。

8090年代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开始关注和追捧国际品牌,比如耐克,阿迪达斯,香奈儿等这些国际知名品牌走进了这些群体的生活中,不再是前人那些老掉牙的土气风格。

9500后的时代即将来临,他们会成为真正的消费主力群体。从小就见惯了国际品牌的他们,更多的产生了一些剔除千篇一律风格的理念,追求更小众,更能表达他们这个时代的产品,一些国潮就抓住了这个需求点,来生产一些符合当下这代人的产品。

02信息渠道全面爆发

607080流行实体经济和传统媒介,纸媒还依然盛行,经销商和代理商还是采用先到先得的销售观念,提早进场占据消费者意识。

那个时代你要买可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红的或者蓝色的,这是哪个年代的结果。

80末90开始了自媒体时代,信息时代迎来了全面的爆发。纸媒逐渐弱化,占山为王先入为主的观念不太灵了,人们的选择更多了,替产品发声的人也越来越多样化。

kol,网红带货,广告宣传等,任何和消费者连接的渠道都会被信息所覆盖,新的品牌抓住这些信息渠道,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就很可能实现弯道超车。

03.植入一种理念

市面上的汽水含糖,对身体不好,于是代糖的饮品元气森林出现。塑造了一种健康的理念,并且把这种理念通过信息渠道和空,主播,广告等传递给消费者,增强了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占据了他们的心智。

嘉兴品牌设计觉得,抓住这个时代的红利,打入消费主力群体内部,深挖需求,及时反馈,迭代产品,通过全面的信息渠道去传递你的产品观念,也许下一个弯道超车的例子就是你。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新品牌快速崛起背后的思考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