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设计画册封面时要注意什么

 设计画册封面时要注意什么 
设计画册封面时要注意什么

企业画册是企业文化和企业产品的体现。是一个优秀企业的招牌,也是一种对外宣传的手段。画册的封面设计对于画册来说很重要。读者首先看见的就是封面,那么设计封面需要注意什么呢?

1.设计简单

简单的设计可以使作品意图明确,会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要尽量用少的元素来设计。一个封面不可能承载太多的信息,往往是适得其反。还不如设计简单的一点,抓住和突出想要表达的关键。

2.参考案例

当设计师觉得用语言不好阐述自己的想法时,可以找一些想法相近的设计案例,设计者找到一个相近案例做参照。多看看设计案例,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可以使设计更优秀。

3.设计风格

清新脱俗、色调优雅而不失意境的封面设计风格,充满时代气息,能充分的体现画册内容,视觉冲击力比较强,给人以思考的空间。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和大家的分享,如果大家对我们设计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我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设计画册封面时要注意什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