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设计logo的小技巧

 设计logo的小技巧
设计logo的小技巧

logo设计得好,便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甚至还能让消费者一眼就看到品牌的个性,嘉兴品牌设计有几个小技巧和大家分享一下让你设计出无懈可击的logo。

简单

维持简单,最重要的就是去芜存菁,只留下精华。如果人们穿着品牌衣服时,如果你的logo设计太复杂,别人得看上好几眼才能看清衣服上的logo。

反白

简单的说就是将黑白颠倒.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制作时,最简单的就是将黑的部分变成白的,白的部分变成黑的。如果设计时运用了渐变,那么渐变部分也要相反。基于这一理论,我们可以运用色彩互补的原理进行其他色彩的logo设计。

连笔

就是指设计师在设计logo的过程中,从增强logo的整体性角度出发,将文字、数字线条等元素的局部进行相互连接,从而使logo的整体感、视觉美感更加强烈。使得logo的整体美观度的到了极大的改善。当然也要注色彩的合理搭配。

镜像

镜像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快速的提高设计效果,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仅仅设计和制作logo的一半,而另-半则可以通过镜像来实现。镜像可分为水平镜像和垂直镜像2种形式。

以上这几点就是设计logo的几个小技巧,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设计logo的小技巧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