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如何选品类及让品牌实现更高溢价?

 
如何选品类及让品牌实现更高溢价?

品牌是否来源于哪里重要吗?不重要!重要是消费者相信是真的

巴塞罗那-马恩省河畔到底有没有一家咖啡馆叫“左岸咖啡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消费者相信真的有。

如何让消费者相信有,如何提高知名度?如何扩大生意?达成销售,一个成本8元的产品要成功溢价成28元产品,作为品牌者就是为产品注入20元的溢价,那么,如何让这个包装放在货架上,客户心甘情愿的买单,接受这份溢价才是最重要。

那么最开始就有个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什么样的产品最容易让消费者买单❓

牛奶?果汁?啤酒?红酒?最后我这里会推荐的是是咖啡或者水,为什么会选择这两个呢?因为咖啡类或者水可能会因为形象而左右定价,对,因为大部分人对咖啡的鉴别能力相对较薄弱,水同理。

所以在品牌选择最初的产品时,就可以在这部分进行考虑,那么在确定了产品以后,什么样的产品消费者愿意出最高的价钱?

这有几个场景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1. 一杯日本精品咖啡店的咖啡,或者日本富士山的水?

2. 一杯英国首相官邸宴会用的咖啡或者水?

3. 一杯航空公司头等舱贵宾专用的咖啡或者水

4. 一杯法国巴黎哲学家聚集的咖啡馆的咖啡或者水

显而易见,我们都会选择第4个,为什么呢? 因为这里的咖啡和水有文化和故事❕

第一个选项只有来源地:日本,但是缺乏文化底蕴;第二个只有名人效应;第三个来源地就不够给人想象的空间;而选择第四个不仅是来自法国,满足许多消费者“崇法”而取得的高价位形象,还透露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这里的咖啡和水是被巴黎哲学家们聚集的地方,哲学家们,自带文化底蕴光环,能被哲学家们光顾的,那证明这家咖啡店是充满着故事,底蕴,这样简单的一个定位,就把品牌整体溢价拉高,通过来源和故事的包装,消费者就愿意为其买单。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如何选品类及让品牌实现更高溢价?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