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你真的懂品牌定位吗?

 
你真的懂品牌定位吗?

‼️定位,是所有营销思考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决策。是做生意的根本,也是展开所有市场活动的依据。有了明确又正确的定位,我们才可能知道产品继续改进的方向,才懂得怎么定价才可以获得最大的收益,才能选择最合适的途径,有效接触最有可能购买我们产品的目标群体。

什么是定位?

定位的含义,就是一个商品要卖给谁?他们把这个商品当做什么?还有,他们为什么买这个商品?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定位,便是:“对谁而言?我是什么?给你什么?

每一个做品牌的创业者,都要深刻的思考着这三个问题,只有这三个问题你找到答案,你的品牌才会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

那么知道了定位的含义,还应该明白的定位的三个不同层次

这三个层次分别是产品的定位、市场定位、传播定位。由上而下,从物理性的定位转化成心理上的定位;从人类的生理行为演进成心灵感受;从具象变成抽象;从左脑衍生到右脑,从理性推理到感性。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你真的懂品牌定位吗?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