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优秀的甲方爸爸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优秀的甲方爸爸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什么是好的甲方爸爸?广告人内心的知道,好的甲方爸爸比找对象还难,做品牌很多时候不是能立竿见影的事情,但是很多甲方爸爸并不能很好的理解这件事,知道做品牌很重要,但是往往因为做品牌很烧钱,又想放弃,在想做和放弃之间徘徊的甲方爸爸只能虐乙方,Brief不断的更换;创意不断被否;策略不断被打断;timeline不断逼近;这都是无数广告人的日常。但是其实如果你找到一家值得信任的乙方公司,甲方爸爸就应该把所有创意交给对方,相信对方。

那么,问题来了,好的甲方爸爸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答案就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不懂什么的客户。知道自己家要什么的甲方,才会给乙方一个明确的商业课题,不会不断变化brief;知道自己不懂什么的甲方,才会相信专业,并且懂得如何运用专业。

所有伟大的品牌,都是因为品牌背后的那些人,一个好的甲方爸爸+一个有创意的乙方,他们懂得珍惜自己的广告资产,并且将其发挥到极致,使之成为品牌资产。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优秀的甲方爸爸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