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国际名牌具备的特征

 国际名牌具备的特征 
国际名牌具备的特征

国际名牌是指在国际市场上表现突出、深受顾客欢迎和偏爱、能为企业产生巨大经济 效益、带来强大竞争优势的品牌。国际名牌具有以下特征:

(1)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品牌知名度,就是目标消费者对某一品牌的知晓程度。 但是.消费者仅仅知道品牌名称还远远不够,要能将品牌名称与其所属产品类别联系在一 起才算品牌知晓。市场调查显示,品牌知名度越高,其市场占有率也越高。如可口可乐、 麦当劳、奔驰等可谓世人皆知的品牌在各自的市场中所占有的份额也很高。

(2)具有很高的国际信誉度。面对日益成熟的消费者,高质量的服务已成为品牌赢得 消费者信任的主要工具。如海尔集团、IBM公司推行的24小时服务理念,都体现了国际 名牌的这一特质。

(3)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在英国知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7年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五百强榜单中,谷歌取代苹果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 为1094.7亿美元。在中国品牌中,中国工商银行以478.32亿美元跻身全球前十,中国移 动以467.34亿美元紧随其后,中国建设银行以413.77亿美元位居第14名

(4)具有较高的国际市场占有率。品牌的“国别”属性渐渐远去,国际名牌正在以世 界市场为大舞台,利用众多国家的资源,在世界大多数国家开展市场营销活动。例如,可 口可乐公司在200个国家拥有16()种饮料品牌,拥有全球48%的市场占用率。

(5)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国际名牌在世界范围内引导消费观念,影响人们的消费 行为,培育新的消费文化。如麦当劳快餐,它用统一的产品、形象、理念、文化、服务向 世界众多国家的消费者传播“清洁、方便、美味、家庭氛围”的消费文化。正如日本学者 木村尚三郎所说,“企业不能像过去那样光是生产东西,而是要出售生活的智慧和快乐”。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国际名牌具备的特征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