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李现的心醉秘密


 李现的心醉秘密

7喜携手品牌代言人李现拍摄了以“心醉”为主题的微电影,讲述夏日海边发生的心醉故事。在影片中,李现化身7喜醉心小馆的店长,在忙碌中偶遇令他心动的女孩,怦然的情愫带来的紧张感让他不知所措。接着,他借着亲手调制的莫7托预演了一系列问候方式,将小鹿乱撞的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可以试试这个吗?叫什么名字啊?”女孩的问题顺势将观众的目光转移至这杯莫7托上。“我可以认识你吗?”李现的回答既表达了个人想法,又一语双关的巧妙关联产品。7喜打造的这支微电影通过李现的深情诠释,将产品与故事完美融合,从情感层面让用户对心醉时刻产生共鸣感之余,自然而然地注意到产品的心醉属性,从而对产品建立符号认知。

借势李现的明星效应,7喜创建的 #心醉时刻 来杯莫7托#、#李现 今日不营业#两大话题,阅读量分别达到2.1亿、3.1亿,最大化地将粉丝注意力聚焦在这场营销活动当中,引爆了线上传播声量,为7喜产品强势赋能。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李现的心醉秘密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