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品牌审计

 品牌审计

品牌分析,也被称为品牌审计(brand audit),从根本上评估你的品牌目前处于什么市场地位。它评估你的客户是谁,他们在寻找什么,你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以及你的品牌如何满足你的客户的需求。

品牌审计应包括三个方面:

01 内部品牌——产品和服务定位,品牌价值,独特的销售主张(USP)/品牌承诺,或品牌本质,公司文化

02 外部品牌——企业标识(标志等品牌元素),宣传册,印刷材料,广告,搜索引擎优化,网站,社会媒体,新闻/公关,电子邮件营销和内容营销

03 客户体验——企业形象和品牌的标准,人力资源政策,销售流程/触点,内部系统,客户支持,客户服务政系统

执行品牌审计的7步指南:

01 创建一个框架

你应该先看看你的任务和战略目标来创建一个框架。

你需要考虑谁是你的目标客户,达到他们的营销计划,以及你所处的商业环境的布局。

02 询问你的客户

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网站或作为销售过程的一部分进行客户调查,例如创建在线问卷。但是,仅仅依靠网络和社交网站是很容易的,但这并不能给出一个完整的图景。

定量和定性反馈的混合将提供一个更全面的观点。理解每个接触点的客户体验将是审计的一个重要部分。

03 审查网络分析

网站的流量是一个重要的起点,看看你的网络分析程序,看看你的网站是如何运行的。监控付费和有机渠道是判断你的SEO或显示广告是否成功或需要优化的标准做法。

04 审查社交数据

社交数据可以帮助你进一步充实品牌综述,让你获得其他渠道无法获得的受众数据。通过社交媒体提供的人口统计信息可以让你更好地理解你的受众。如果你的实际受众和你的感知受众不同,你可能需要重新定位你的信息。

05 审查销售数据

销售数据将是每月报告的首要内容,但是将其与其他审计数据结合起来检查将有助于识别问题区域。

对整个客户旅程的分析所提供的上下文可以引出导致问题或进一步开发的机会的特定领域。

06 审查竞争对手

没有一个品牌是孤立存在的。进行品牌审计的最后一部分包括查看你的竞争对手,以了解你在市场上的位置。

07 行动并监控结果

调查结果的详细计划之后应该有一系列可行的目标,以及预期结果的时间表。在对每个领域采取了行动之后,监控进展和结果。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品牌审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