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为什么“产品微观化更具表现力”?

 
为什么“产品微观化更具表现力”?

这个世界,有宏观就有微观,当我们看过许多宏观的世界后,以微观的表达看世界,或许更加具有震撼力和表达力。

耳机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小物件,听歌的时候用得上,通过耳机,我们就可以完全沉浸在我们自己的小世界里,自由自在。

像很多耳机品牌都会通过一张海报,展示耳机的产品照片,将耳机的整体完整呈现,这似乎也没什么不对,只是少了几分新意,毕竟,很多品牌都是这么做的。

而OPPO品牌的耳机,却另辟蹊径,通过将耳机的局部放大,以微观的视觉对耳机的局部进行放大特写,立体感十足。

通过对耳机局部的突出表达,质感和细节表达的十分到位,消费者看到这样的局部特写后,自然会觉得局部都这么完美,那这个耳机肯定很好。

通过色彩、光影和明暗关系,放大镜似的以微观呈现,给人意想不到视觉冲击力和感受力。

像很多电子产品、科技类产品,可以通过这样微观的方式表达,见微知著式的传达产品的优势特色。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

标签:为什么“产品微观化更具表现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