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培养优秀的VI设计人才意义深重

 
培养优秀的VI设计人才意义深重
培养优秀的
VI设计人才意义深重

    发展创意产业,人才为本。当今世界的人才竞争,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创造性人才的竞争,究其根源,就是创造力的竞争。在经济日益全球化的今天,国际竞争日趋激烈,谁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创造力的优秀人才。因此,培养优秀的VI设计人才至关重要。

    而且,上海VI设计也看到,近年来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在探索创意教育;创意产业的发展不仅需要专业的创作和设计人才,更需要加强所有国民的文化艺术修养,让每个人的创意潜力都能得到充分的开发。文艺教育不仅仅是文艺知识的传授,创意教育才是文艺教育的真正精神,为了让基础教育更具成效,它们开始重新加强文艺教育。文艺教育不是装点性质的边缘教育,创意教育更是整个教育的核心内容和基本精神,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成效。将文艺教育和富有文艺精神的创意教育,融入基础教育里面,是教育改革乃至未来人力资源培训的核心工作。填鸭式的应试教育是被人强迫学习,而不是主动投入感情和兴趣去学习。这种教育体制和课程里面,塞满了太多的指定动作,没有给予学生个人创意的空间。而创造性的素质教育则要求尊重学生对知识的个人创造性理解和开放性思维,容许怀疑精神和不确定性,尊重另类解答,尊重富有想象力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样,我们才可以培养出大批既有牢固基础知识,又具有个人创意的创造性人才。

标签:培养优秀的VI设计人才意义深重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