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其实提高VI设计质量的重要手段就是对员工进行季度评审

 其实提高VI设计质量的重要手段就是对员工进行季度评审
 其实提高VI设计质量的重要手段就是对员工进行季度评审

良好的在位监控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只有经常地将其实施到管理实践当中,才能使其真正地为企业的利益服务。每隔一个季度就对企业内部VI设计员工的工作状况,进行一次全面的考核,可以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率,促进企业VI设计各项目标的顺利了实现。

对员工进行季度评审是定期实施在位监控的表现,也是提高VI设计质量的重要手段,下面上海VI设计,举例说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很早就开始采用这一手段。美国著名企业家艾科卡在担任福特汽车公司福特分部经理是,就经常问周围的关键人物,也要他们问题他们周围的下属,逐级问下去,问这样一些基本问题:你今后90天内的目标是什么?你的计划、重点和希望是什么?你打算如何去实现你的计划?这些基本问题就是福特公司对员工进行季度评审的原始模式。

VI设计员工进行季度评审不仅是每个经理人员考虑各自的目标,而且有效地提醒人们,不要忘记自己追求的目标。

季度评审在福特公司内部已逐渐形成了一项制度。每隔3个月,各位经理和他的顶头上司检查以往的成绩,并规划下一季度的目标。一旦得到双方的同意,经理们就把它写下来,他的上级也签名认可,记录在案。

季度评审制简便而有效,它主要有以下几种特点:

   第一,允许每个人自主确定各自的目标;

   第二,使他更有积极性,工作更有效率;

   第三,帮助把新主意传递到最高管理层。

 

标签:其实提高VI设计质量的重要手段就是对员工进行季度评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