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一位资深记者的经验与VI设计的应对方法!

 一位资深记者的经验与VI设计的应对方法! 
一位资深记者的经验与VI设计的应对方法!

曾有一位资深记者提起他辛苦收集资料的经验,他说: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去采访一个重要的犯罪新闻。一个人在犯了一件滔天大罪后逃逸,逃亡途中被地方警察捕获,在押解的路上,我和犯人面对面,想访问他当时的过程和心境,然后火速送到报馆,当作头条新闻发布,眼看着截稿的时间分分秒秒地逼近,而这名犯人却始终不开口,我绞尽脑汁,最后终于使他说出来了。这名记者空间是用什么方法能够成功的采访各个不同的对象:他说,必须按照对方的年龄和职业,而改变自己访问的态度,否则就无法得到你所要的资料。、

    如果是个身陷法网的犯人,你可以用法官般庄严的语气对其讲话;如果遇到学生,你可以用理论性的口气和他讨论;如果对方是公务员,你不妨用客气一点的辞令来访问他。以不同的态度来采访不同的对象,就能够打动被访问者的心,而娓娓道出你所需要的信息,这名记者就是用这个方法听到那个犯人的反省的。当一名新闻记者就应该以不同的姿态来努力达成收集资料的目的。

也许言过其实,但是上海VI设计认为,一个优秀的VI设计者如果能够配合、应对酒店VI设计系统管理人员所提出的问题,无论什么事情就都能应付得很顺利,这就是懂得巧妙运用VI风格、款式、的专业设计人。实际上和上海酒店VI管理人员会面的时候,如果不能配合对方的作风而改变自己的行动,就无法和他谈得来,更说不上一见如故了,到最后只能找和自己类似的人交往,非但交友范围缩小,而且自己的人际关系与VI设计也呈现出一种封闭的状态,无法再跨出一步了。

标签:一位资深记者的经验与VI设计的应对方法!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