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化妆品品牌Si设计指南是什么?

 化妆品品牌Si设计指南是什么?
 化妆品品牌Si设计指南是什么?

分享化妆品品牌SI的设计之前,我们回忆一下打比方创优品,名创优品它是一个在你预算很有限的情况下给你提供比较高性价比的大众消费场所,那有时候你不带目的,经过逛一下,却发现自己很容易就购买了产品,那其实这就是设计的魅力,在这个店里,通过场景、氛围、动线、陈列等等进行一些列的融合设计,去达到促成交易的目的。这也就是我们做SI设计的目的。

创建流程:那了解了创建的目的,具体的执行流程又是如何?我们一般分为六个步骤去进行,包括前期的品牌信息收集,店铺定位策略的构建和调研目标提案,再通过和客户的会议沟通确定去进行店铺策略的市场调研,进而论证消费群体匹配的调性风格以及功能诉求,最终进行三维开发设计和整个品牌连锁的执行。

可能有些同行觉得为什么这么啰嗦,直接设计不就完事吗?其实目前对于我们自身品牌的发展阶段,还达不到完全的卖方市场说话,减少避免重复无畏的改稿,我们会在前期做比较多的工作。

接下来上海VI设计用华丽时代品牌设计一个实例品牌Vapes和大家说一下我们对上述理论的执行情况,这个是已经做完策略和调研,是部分调性风格报告的内容,其中包括:对于整个品牌的扫描、以及品牌店铺调性的定义,店铺的定位理念,空间布局,场景解构。一个化妆品柜的形象设计,那里面应用的元素和理念,就正如我们前期策划的一样。

上海VI设计的经验就分享到这里,这是我们在多年的实践摸索而成,就希望能给大家多一个思考的方向吧,谢谢大家!

标签:化妆品品牌Si设计指南是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