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有哪些画册的版式设计非常棒?

 有哪些画册的版式设计非常棒?
 有哪些画册的版式设计非常棒?

上海VI设计为你解析画册设计中常用的版式设计有以下几种:

1.网格型网bai格型的设计通常最大的特点是清晰,明了。一方面能让设计师在设计版面时有明确的设计思路和完整的设计方案,让设计师在设计师考虑的更加全面,从而精细化设计,更好地把握页面的空间和比例。给人以谨慎、和谐和理性的美。另一方面从读者的角度看,它能让读者清晰地快速的阅读到自己想要的内容。给人带来一种有条有序的直观感受。

2.满版型满版型的画册设计是指用图片填满整个版面。文案布局在其中,主要以图片为主。留白较少甚至是没有留白,满版型的特点是要以图片为诉求,视觉传达会更直观、更强烈。给人一种大气、舒展的感觉。一般也是用以图片来吸引读者的注意,同时能让受众者感受到内容的紧凑性,让画面的气氛表达的更加充分。

3.左右分割型左右分割型的版面是将版面分为左右两个部分。画册设计公司奥慧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多方位、多角度的表达版面内容,最大的特点是画面具有活力,看上去更自然和谐。

4.自由型自由型就是无规律且随意的编排。给人一种活泼、放松、随性的感受。但是这并不代表版面没有约束,因为这种方式如果处理的不好,很容易让人感觉到杂乱,混乱的感觉,从而适得其反。利用这种方式需更加注重其文字的针对性。

标签:有哪些画册的版式设计非常棒?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