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VI设计中会遇到哪些困难该如何解决?

 VI设计中会遇到哪些困难该如何解决?
 VI设计中会遇到哪些困难该如何解决?

上海VI设计认为,VI设计中基本要素系统主要包括:企业名称、企业标志、标准字、标准色、象征图案、宣传口语、市场行销报告书等。应用系统主要包括:办公事务用品、生产设备、建筑环境、产品包装、广告媒体、交通工具、衣着制服、旗帜、招牌、标识牌、橱窗、陈列展示等。视觉识别(VI)在CI系统中最具有传播力和感染力,最容易被社会大众所接受,据有主导的地位。

其中,企业名称,企业的标志与辅助图案(象征图案)设计最为困难,企业象征图案是为了配合基本要素在各种媒体上广泛应用而设计在内涵上要体现企业精神,引起衬托和强化企业形象的作用。通过象征图案的丰富造型,来补充标志符号建立的企业形象,使其意义更完整、更易识别、更具表现的幅度于深度。象征图案在表现形式上采用简单抽象并与标志图形既有对比又保持协调的关系,也可由标志或组成标志的造型内涵来进行设计。在于基本要素组合使用时,要有强弱变化的律动感和明确的主次关系,并根据不同媒体的需求作各种展开应用的规划组合设计,以保证企业识别的统一性和规范性,强化整个系统的视觉冲击力,产生出视觉的诱导效果。这个要和企业文化、企业名称、必须把握同一性、差异性、民族性、有效性等基本原则、了解透彻企业的文化与企业发展的意义和含义。我在做设计时就是在企业标志与企业辅助图案上面纠结了好久。

标签:VI设计中会遇到哪些困难该如何解决?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