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拒绝路边摊,包子铺的VI设计也可以这么美!

 拒绝路边摊,包子铺的VI设计也可以这么美!
 拒绝路边摊,包子铺的VI设计也可以这么美!

包子铺作为小餐馆的经营模式,很少有店家愿意在品牌形象上花心思。

上海VI设计介绍的这几家店,品牌形象很有自己的特色。

1、出笼记

这是一家位于新西兰的中式包点餐厅,品牌LOGO以一笼出笼的包子,结合品牌名出笼记组成全套VI设计采用黑白手绘的形式,笔触细腻、排版舒适,从和面、擀皮、拌馅、上笼,真实还原一个包子的从生产出笼的过程,除了包子店铺还有面、饺子等其他面食,在店招及外卖袋上,印上手绘版的江南风土人情,很有地方特色。

2、三嫂

三嫂字作为品牌LOGO,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走情怀路线的包子铺,创始人三嫂希望能做出像小时候吃的一样皮薄美味的包子。

包装以牛皮纸为原材料,结合大字报般的排版设计、很是怀旧复古,出于对包子来源蒸笼的造型认知,设计师将外卖包装设计成用牛皮纸做的蒸笼造型。

3bao

这是一个中式点心品牌。

设计师结合包子包袱的形象,设计得出的品牌标志。既是包子,也是点心礼盒的意思。在包装设计上,设计师用插画的形式,赋予品牌新的活力,包子行业作为一个传统而古老的行业,市场广阔但很少有真正的大品牌出现。目前市面上多数包子铺仍然沿用前人的方法,以小作坊的模式经营,没有真正的品牌意识。

在这个倡导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的时代,品牌形象的建设势在必行。而品牌形象设计还只是品牌建设中的第一步,当用户对品牌形象有了初步的认知后,针对产品、服务打造自己的特殊优势,才有可能做大做强。

标签:拒绝路边摊,包子铺的VI设计也可以这么美!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