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上海vi的设计程序

 上海vi的设计程序
什么是VI(视觉识别)       
     VI设计一般包括基础部分和应用部分两大内容。其中,基础部分一般包括企业的名称、标志设计、标识、标准字体、标准色、辅助图形、标准印刷字体、禁用规则等;而应用部分则一般包括标牌旗帜、办公用品、公关用品、环境设计、办公服装、专用车辆等。       
VI的设计程序       
1、调查研究阶段       
     企业自身研究、市场调查、竞争者研究、消费者调研、产品自身研究、广告策略研究。       
2、设计开发阶段       
     设计一个构思独特、格调清新、单纯强烈、简洁明确的商标是CI战略中的关键性设计。当然,标准色、服装等在整个企业识别系统的视觉设计中也是不容忽视的。       
3、实施管理阶段       
     VI的设计与管理,必须从开发设计系统做起,将以上各项基本要素设计定型、规范,再将之运用于应用项目中。一般的方法是,将VI的各组成部分规格化并制成企业识别手册。这样企业就可以以手册为标准,实施内部的管理和制作。       
     要使设计与管理规范、准确,一般需要指定一份精细的VI手册。VI手册一般由“基本系统”和“应用系统”两部分组成,可以编写成一本手册,也可以分为两册。良好的设计与管理,是CI的作用得以体现的基本条件。
 

标签:上海vi的设计程序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