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对于上海企业而言,品牌logo是什么意思?

 对于上海企业而言,品牌logo是什么意思?
   对于各个品牌来说,品牌的logo都有着自己特殊的意义,其主要的意义为具有识别性、标志性、统一性,让大众可以更加深刻的记住品牌。       
1.识别性       
   识别性是企业标志重要功能之一。市场经济体制下,竞争不断加剧,公众面对的信息纷繁复杂,各种logo商标符号更是数不胜数。       
只有特点鲜明、容易辨认和记忆、含义深刻、造型优美的标志,才能在同业中突显出来。它能够区别于其它企业、产品或服务,使受众对企业留下深刻印象,从而提升了logo的重要性。            
2.标志性       
   标志是企业视觉传达要素的核心,也是企业开展信息传播的主导力量,在视觉识别系统中,标志的造型、色彩、应用方式,直接决定了其他识别要素的形式。       
其他要素的建立,都是围绕着标志为中心而展开的。标志的地位是企业经营理念和活动的集中体现,贯穿于企业所有的经营活动中,具有性的作用。       
3.统一性       
   标识设计代表着企业的经营理念、文化特色、价值取向,反映企业的产业特点,经营思路,是企业精神的具体象征。       
   大众对企业标志的认同等同于对企业的认同,标志不能脱离企业的实际情况,违背企业宗旨,只做表面形式工作的标志,失去了标志本身的意义,甚至对企业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当然除了以上所说的几点,革新性也是标志对品牌带来的不可忽视的作用。业内人士都知道的是在商标确定后,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代的变迁,历史潮流的演变,以及社会背景的变化,原先的标志,可能已不适合现在的环境。       
   最后启创品牌设计想说我们的身边有着很多活生生的例子,在标志要随着企业的经营方向与群体变化进行革新,这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对于上海企业而言,品牌logo是什么意思?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