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对于上海VI设计公司来说,什么是VI设计?

 对于上海VI设计公司来说,什么是VI设计?
      什么是VI?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必须先明白什么是CI!那么什么是CI呢? 
      CIS的具体组成部分 MI:理念识别 BI:行为识别 VI:视觉识别什么是CIS ? 
      CIS是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的缩写,意思是企业形象识别系统。60年代,美国人首先提出了企业的CI设计这一概念。据说是美国IBM公司是这方面开先河者。  CIS的主要含义是:将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统一设计,利用整体表达体系(尤其是视觉表达系统),传达给企业内部与公众,使其对企业产生一致的认同感,以形成良好的企业印象,最终促进企业产品和服务的销售。   
CIS的意义 
      对内,企业可通过CI设计对其办公系统、生产系统、管理系统以及营销、包装、广告等宣传形象形成规范设计和统一管理,由此调动企业每个职员的积极性和归属感、认同感,使各职能部门能各行其职、有效合作。 
      对外,通过一体化的符号形式来形成企业的独特形象,便于公众辨别、认同企业形象,促进企业产品或服务的推广。
 

标签:对于上海VI设计公司来说,什么是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