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优秀的广告语都长什么样子呀?

 优秀的广告语都长什么样子呀?
     首先,你要符合品牌的定位,比如康师傅的广告语“就是这个味”,一读你就知道是食品行业的,而且也暗示了大家都很喜欢这个产品。  然后还得有冲击力、感染力,引起消费者的情绪共鸣。小米之前的广告语“为发烧而生”,就有这样一个特点,消费者都会为自己是小米发烧友而感到自豪。 
     最重要的是容易传播,表现为易读易记。戴比尔斯那句经典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朗朗上口你肯定至今还记得。炫迈那句洗脑的“根本停不下来”,口语化,网感很强,你一读就忘不掉。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算是品牌文化的一个补充,其实就是用讲故事的方式来表达品牌文化,故事讲得好,能让品牌人格化,消费者就会为你的情怀买单。 
    比如马云创建阿里巴巴时十八罗汉的故事,就让人津津乐道,大大提升了阿里巴巴的品牌形象和认知度,这也算是一次营销自己的机会。  好的品牌故事,其实就是帮助消费者表达自我。你买锤子手机,说明你是一个有情怀的人;你喝江小白,说明你和江小白也有类似的故事经历;你穿无印良品,说明你就是一个喜欢朴素简洁的人。  其实讲什么故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感知消费者,理解他们的想法和感受,只有和他们心灵相通了,他们才会产生购物的欲望。
 

标签:优秀的广告语都长什么样子呀?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