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上海VI设计公司是如何做一套优秀的VI设计的呢?

 上海VI设计公司是如何做一套优秀的VI设计的呢?
     一套好的VI设计对于广州公司来说,不仅在视觉上有冲击力,而且在落地时具有很高的可执行性,也可以理解为公司一套VI设计拿下手来,也可以简单的实施。在VI设计公司看来,很多公司在第一次设计VI的时候很容易走入歧途,使得VI设计浮夸,缺乏实施性和实施的实用性,客户体验非常差。         
那么,对于公司来说如何做一套优秀的VI设计呢?       
1、考虑实用性       
     如果公司将VI设计交给没有经验的设计公司或新的艺术家来完成,在设计过程中很容易忽视广州VI系统实施的可行性,而更多地关注VI设计的色彩和形状。然而,一套好的品牌VI设计有内涵,品牌文化和简单的实施都要执行。否则,即使你的设计好看,如果不实用,无法实现,那么一切都是徒劳的。       
2、注意执行力度       
     其次要注意的是公司VI设计的执行力。一个好的VI设计公司会考虑公司真正需要什么。更重要的是要考虑VI设计的可执行性,在执行时简单易操作。上海公司的这种VI设计是一个很好的VI设计。       
最后,VI设计的内容有什么呢?       
     基本制度:标志设计、标志释义、标准图、标准色和辅助色、中英文标志组合标准、禁止使用标志规范、印刷专用字体;       
     应用系统:名片、信封、信纸、备忘录、杯子、圆珠笔、旗帜、横幅、笔记本、招牌、资料袋、文件夹、工作卡、宾客卡、手提包、广告伞、文化墙、公司大门招牌、招牌、广告牌、员工服装、车身广告设计等;
 

标签:上海VI设计公司是如何做一套优秀的VI设计的呢?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