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5个角度,讲好品牌故事

 5个角度,讲好品牌故事
 5个角度,讲好品牌故事

问:口碑传播中,啥最难设计?

上海VI设计:故事,编故事讲故事,需要我们有编剧思维与表演能力,用户没人听道理,但对故事的感知,都是充满愉悦的。

生动的故事总是能够感染人、打动人,能够感染人、打动人的故事总是让人难以忘怀,在合适的场景下,人们就会分享曾经打动过自己的故事,于是口碑就产生了。

1-用消费者体验创造故事

消费者有越来越多平台可以分享自己的经历及观点,透过网络评论,消费者可以快速地了解一个商品。研究显示,有92%的人会相信同辈所推荐的产品,因此,让客户讲述自身体验的故事,是品牌扩散口碑一个不错的方法。

2-用大事件创造故事

大事件是人们都会关注的热点话题,用大事件创造的故事很容易引起人们关注,并且进行分享。

3-用数据创造故事

有预测指出,2020年时,每秒会创造出1.7兆的数据,而人们平均处理数据的速度比文字快60,000倍。在应用上,若能将数据可视化创造故事,不妨是个不错的方向,同时还有助于用户去理解和关心更为复杂的话题,从而激发用户分享的欲望。

4-用有趣的活动创造故事

尝试通过活动创造一个有趣的故事,在其用户群中提升曝光度,用自己的叙事方式来阐述故事。

5-用合作创造故事

让目标受众参与到你的公司使命中,无论你销售哪类商品,让顾客参与到品牌的长期使命中将提升顾客的品牌忠诚度。当顾客对你的品牌故事充满热情时,他们会更愿意进行长期合作。

标签:5个角度,讲好品牌故事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