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10条初创品牌推广必备干货

10条初创品牌推广必备干货
10条初创品牌推广必备干货

上海vi设计在从业多年中,并结合38篇中外知名中小企业品牌管理文献以及网络平台分享,总结出10条给初创品牌的推广干货,希望能给想要建立品牌的人一些有用的tips!

1 品牌创始人或运营者要首先意识到自己在品牌中的重要性。

创始人自己就是品牌传播的一个主要渠道。创始人所呈现出来的个人形象,语言风格,性格气质与品牌给消费者的印象具有极高的相似性。

2 培训和鼓励员工明白了解及认同品牌价值。

员工的一言一行都能传达品牌给人的印象,只有每一个员工都明白及认同品牌的文化与价值,才能更好的树立统一的品牌形象。

3 保持品牌元素的一致性。

品牌元素的视觉表现风格和语言表达风格需保持一致。比如苹果给人科技感的品牌印象,其Logo设计,海报,广告文案都离不开科技感的表现。

4 品牌元素的建立要考虑到长期的传播需求。

消费者对品牌形成记忆和印象需要时间的积累,如果频频更改品牌视觉形象和介绍文案,不利于品牌的传播。

5 尽可能建立品牌的二级联想。

品牌联想是由品牌元素来建立的,通过品牌的二级联想可以加深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

6 进行品牌联名或品牌合作。

通过与其他知名品牌联名能快速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比如文创产品结合咖啡店,饮品结合餐厅等,可以是把现有产品放在其他商业体中销售,也可以是共同联名推出新的产品。

7 通过资源置换来获得品牌曝光。

关注品牌所属的行业大会、论坛、活动等,通过资源置换的方式为品牌和产品争取更多的曝光。如把产品小样、宣传册等包装成礼品,为活动嘉宾免费提供伴手礼,这些人都可能是你的潜在消费者。

8 借助媒体的力量。

可以建立自己的传播渠道,让品牌在各个平台有内容可寻。或者通过与新闻媒体的合作,能够快速为品牌背书,增加品牌的可信度;通过与相关KOL合作,增加品牌曝光量,提高产品口碑和品牌好感度。

9 持续学习品牌管理知识。

品牌管理方法论万变不离其宗,专业系统的知识体系是品牌管理的核心。科技和流行文化总在变化,所以要持续关注行业方向、竟品动态以及品牌营销的新玩法等。

10 与专业背景的人多多交流,获取新的灵感。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10条初创品牌推广必备干货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