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什么是VI设计,好的VI设计应该遵循哪三个原则

 什么是VI设计,好的VI设计应该遵循哪三个原则
 什么是VI设计,好的VI设计应该遵循哪三个原则

而企业形象的视觉识别以及VI设计,就是将企业形象具体化的设计,加以通过品牌营销策划途径快速的传播起来,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容易感知和记忆!企业,无一例外的建立了企业形象识别系统,这就是因为VI设计对企业形象的传播有非常积极的作用。而企业的品牌形象如果在人们心中扎了根,对销售力的促进是非常显著的。

而如何使企业的VI设计既有创意又符合传播特性呢? VI设计公司大不同广告以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 VI设计都是在具有一定的背景原则上确立的,比如: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定位、企业客户群体特点的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的创意。因此,这就要求我们要有几个基本原则:风格统一原则,面向客户的原则,符合审美的原则。

一、风格统一原则

就是把各种形式的传播媒体形象统一,达到强化企业形象的效果,使信息传播更为有效、迅速。这在具体创意过程中需要对视觉要素给予一个标准化,然后采用统一的规范设计,长期坚持且不轻易变动。

二、 符合审美 -- 就是VI设计所包含的企业logo设计、信封设计、名片设计、导示系统设计都要美观大方,给公众一个美好的形象。

三、面向客户原则

面向客户确切来说是面向广大客户群体,所以我们的品牌VI要有独特的创意性,这样才能在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所以这就为什么我们的设计必须是面向委托我们进行VI设计的客户公司的客户。有点拗口,但这是设计出优秀的VI作品的关键

企业VI系统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同时又是企业文化中最具体可见的部分。正是因为VI的可见性,VI的传播性就非常强,有了优秀的VI设计,企业文化的传播也就水到渠成了。所以,在上述三个原则的基础上进行的VI设计,能让企业的竞争力得到很大的提升。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什么是VI设计,好的VI设计应该遵循哪三个原则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