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品牌建设要点:论VI设计的重要性,是创业指明灯


 品牌建设要点:论VI设计的重要性,是创业指明灯

“为什么要给自己家的公司设计VI”?

相信很多对品牌没什么概念的老板吗,甚至觉得一个品牌不要logo都是可以.....每个人都是有灵魂的,每家公司也是一样,每个人都是有形象的,每个品牌也是一样。当然企业的形象不仅只有logo就决定的,而是有统一的视觉形象在其作用,也就是VI的设计。VI设计,就是让你在区别于其他的企业,加深印象,从而开阔市场。

每一家成功企业的背后,一定具有一套完整的VI视觉设计,像我们熟知麦当劳,可口可乐,阿迪达斯.....都有一套完整的设计规范。因为VI设计通过视觉不断的强化大众的意思,从而获得认同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套优秀的VI设计作品,关注的并不仅是配色、排版、字体....关键还有设计的内涵,是否能与企业本身的文化精神匹配。通过一系列规范的VI设计,一方面使旧形象获得更新和升级,另一方面统合企业精神、服务内容、经营理念,等抽象语意转换为具体符合的概念,是传播企业经营理念、建立企业知名度,塑造企业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企业通过VI设计,对内可以让员工更有归属感和认同感,有效加强了企业凝聚力,对外可以提升企业知名度,降低客户对品牌识别的成本,有效提升行业地位。在一个品牌发展的过程中,VI设计作为不可缺少的一环,向来是需要被认真对待的,如果logo是叶子,那么VI就是承载叶子的枝干。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品牌建设要点:论VI设计的重要性,是创业指明灯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