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观夏 to summer 品牌如何从冷到热


  观夏 to summer 品牌如何从冷到热

品牌名字:观夏 to summer

品牌Slogan: 你的东方植物调 Your Eastern Scent

品牌定位:专注东方香调的香氛与生活方式品牌

创始人与团队:资深时尚媒体人+互联网电商创始人

上一轮融资:天使轮(听说北京的投资人都去排队了)

营销特色:

1️⃣品牌微信公众号为主阵地,公众号从内容到视觉都整体统一,有别于传统中式的浓墨重彩,观夏从文字到图片,干净高级,徐徐道来,为用户勾勒出具有现代感的有克制的新中式生活方式。

2️⃣来源于创始团队的媒体基因和高级审美,极其有辨识度的品牌形象吸引和沉淀了一批高度认可品牌的用户和粉丝,造成用户主动分享,经常晒单,将品牌与美好生活方式高度关联。

3️⃣目前品牌公众号平均有6W+阅读量,在同规模品牌中表现十分突出。(品牌人必看啊!)

4️⃣高度聚焦产品的品牌营销,重点打造调香的用心、专业与情感,场景化的营销唤醒用户的香氛记忆。

产品战略:

1️⃣第一批产品:晶石香薰,产品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区别于市场其他香氛产品

2️⃣赢在了名字(和调香):窗台上的莫吉托、昆仑煮雪、颐和金桂、橘子汽水、书院莲池、福开森路,听完了名字就想剁手了

3️⃣可定制化的送礼场景:产品可以定制化贴上用户的名字与专属祝福语,在送礼场景中大大增强了用户晒单的欲望

 

渠道选择:

1️⃣没有店的“奇葩“品牌公司,只能在自己的小程序定时限量售卖,热销的产品经常周四8点一上线就售罄

2️⃣线下:北京三里屯”观夏客厅“品牌独立店铺(大型打卡现场),入驻高端商场连卡福和四季酒店

3️⃣非常克制的渠道选择,一方面帮助品牌建立独立小众高级的品牌心智,甚至一定程度形成”饥饿营销“,另一方面也是受制于供应链(原材料、手工加工工艺)的限制。

4️⃣个人认为在品牌建立初期,消费者在哪里看到和买到产品也成为品牌心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敢于自建渠道,绝对是品牌营销硬实力的最好体现。

所有消费品都值得重新做一遍。“

在消费创业的大浪潮中,甘愿做一名理智观察者和走心参与者。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观夏 to summer 品牌如何从冷到热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