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深度解析:鸿星尔克传播潮赢在哪里?

 
深度解析:鸿星尔克传播潮赢在哪里?

鸿星尔克大热,不吹不黑,技术层面分析一下此次大热背后的心理学原因:

1. 因时而动,紧抓热点,正能量引国人共情

传播中最重要的就是选题,热点是最好的选题没有之一。本次鸿星尔克捐款引发了大量的国人共情,加上奥运期间的爱国热情,叠加了效果。

2.品牌巨亏,引发对弱者的保护与同情

品牌巨亏即将破产,示弱效应引发同情。同情的深层次是对自我的投射,以及对比弱小后的优越感。这仿佛是引发对小女生的保护欲,心中的熊熊烈火一下子燃起来了!

3.老板真诚,骑单车,比普通人更真实,拉近彼此距离

人家的大老板的老婆是漂亮的奶茶

妹妹,与普通人距离较远。但鸿星尔克老板穿着朴素,骑共享单车,与我们普通人无异。这一下子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4.鞋子三年不坏,性价比之王

购买的本质不是捐款,鸿星尔克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大量的用户真实分享百元国产潮牌三年不坏的真实案例,给了消费者选择的底气。

5.多渠道联合助力,从众心理引发购买潮

线上线下联动,以及薇娅加持等,让更多民众产生从众心理,助推购买潮。

逆全球化趋势不可挡,爱国热潮的背后是中国的崛起和人民的期待。也希望中国奥运加油冲呀!

集美们,你为什么支持鸿星尔克?说说你的故事吧!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深度解析:鸿星尔克传播潮赢在哪里?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