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如何做出人类高质量的TVC广告片?

  

如何做出人类高质量的TVC广告片?

我们现在的生活一直被各种各样的广告侵蚀着,所以哪些广告片能在这些慌乱杂乱的广告中脱颖而出呢?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做出人类高质量TVC广告片?

1、 幽默:传统广告人认为消费者会因为产品价值和情感价值来购买产品,但是不会因为广告片中好笑而去买,但是现在并不是这样,幽默也是具有销售力,但是只有极少数的文案撰稿人能做出真正幽默风趣的广告片,所以谨慎尝试。

2、 生活场景:这一招屡试不爽,生活场景类广告片能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代入感,但是这样的广告片容易落入俗套,如果你是善于挖掘生活细节,或者情感细腻的不妨试试这个方法

3、 证言:比如忠实消费者对拍摄不知情情况下为产品优点做证或者辩护,这样的广告片对演员要求高,太娴熟会让人一眼看出,略显笨拙可能会效果更好。

4、 展示:直截了当说明产品如何卓著,比如为体现产品硬度,用锤子直接砸玻璃,来体现玻璃的质量和功能。

5、 解决问题:就是找到消费者的痛点和难点,然后表现你的产品如何解决她,比如油烟污渍让人很头疼,但是你产品能迅速除去,这就是解决问题。

6、 代言人:找一个和品牌相符的代言人,直接赞美产品的优点,虽然没创意,但是却是产品到品牌最有效的一个方法

7、 个性人物:品牌持续数年都用一个“个性人物”来销售产品,这个人物会成为品牌的一种象征。

8、 购买理由:理性并且直接的告诉消费者购买产品的理由,比如这个产品采用某某技术这一类。

9、 新闻:比如老的产品创造一些新闻出来,或者新的用途,这个方法也要相对谨慎使用,新闻事件的把握度还是要评估好

10、 感性诉求:虽然还没有找到可以量化情绪影响力的方式,但是大量怀旧、感人甚至伤感的广告片,仍然非常有效,尤其在产品没有什么独特之处可以告诉消费者时,就可以用感性诉求来表达品牌,但是感性诉求的广告中,应该包含一条理性理由,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无法恰如其分的传达某种情绪,一定不要轻易尝试感性诉求。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如何做出人类高质量的TVC广告片?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