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企业VI设计策划的六个流程_杭州VI设计公司

企业VI设计策划的六个流程_杭州VI设计公司

  VI设计是件缜密的工作,通常都会交给专业的人来做。作为甲方,我们必须要清楚知道vi设计策划的流程有哪些。今天,杭州vi设计公司就来讲讲VI设计策划的六个流程。

  第一步、和设计公司或者组织进行门沟通交流

  第一步、完美的沟通和交流

  对于有需求的企业或者个人来说,和准备接手做VI设计的公司或者组织人员进行详细的接触及沟通交流是必不可少的。建议在和他们进行沟通交流前,可以将自己的要求落实到纸上,或者写一套完整的要求,这样才能在沟通时不会有被遗忘的重要细节。

  第二步、了解品牌的现状和要求

  在双方进行沟通交流后,需要VI设计团队了解所服务机构的品牌现状和他们的要求,尤其是在推广方面的需求。我们知道VI设计在不同的推广阶段会有不同的需求,因此一定要对品牌的足够的了解才可以。

  第三步、双方进行明确服务流程

  在前两步的基础上,双方对彼此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后,需要再次对沟通的工作内容进行明确,同时要明确好服务的流程。

  第四步、设计方团队组建

  这是VI设计团队单方面的工作。在与客户沟通、协调好工作内容及流程后,VI设计团队则需要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组织团队,以保证所接手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第五步、周期、费用及签约

  设计团队会根据所组建的团队人员,所划定的工作周期对工作进行一个明细的定价,确定费用。在周期及费用双方没有异议的情况下,双方即可进行签约,这种情况下,一般项目方需要支付合作总费用的50%作为预付款。

  第六步、标志设计修改和确认

  在VI设计团队根据前期的沟通提供设计方案供对方进行确定,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在修改后需要对方签字确认。后期直到设计手册的部分修改及最终的确认。

  一般的情况下,在与VI设计策划团队进行沟通交流时需要以上六步流程,具体的流程还需要和不同的设计团队进行确切的沟通交流,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流程,都需要双方在每个步骤都要做好详细的沟通、交流及确认,以确保工程的万无一失。

标签:VI设计策划 vi设计策划方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