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长安十二时辰》,文案很优秀

喜大普奔!《长安十二时辰》又双叒叕更新啦!该剧自上线以来以扎实的叙事艺术、经得起推敲的细节、还原千年长安风貌掀起了国剧热,风靡一时,还刮起了一股全国十二时辰热。启创品牌策划的小伙伴非常理性的说,“我们绝不是易烊千玺的阿姨粉”!
 
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
 
本剧刚一开始,启创品牌策划就被开篇的一镜到底吸引住了,盛世长安,气势宏大。剧组在细节上的处理十分走心,如道士的簪子是竖着插、剧中人物烹茶皆用勺子舀、棺材铺摆放唐三彩,处处都透露出对历史的严谨。
 
长安十二时辰
 
除了这部剧本身优秀以外,宣传文案同样引人注目。首先是宣传海报,用疑问的句式引发猜想,制造悬疑。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文案
 
长安十二时辰文案
 
长安十二时辰文案
 

长安十二时辰文案
 

长安十二时辰文案

作为《长安十二时辰》的原作者马伯庸,在宣传此剧时还展现了其文案鬼才的一面。发布关于“成都十二时辰”的微博后,迅速掀起了文案热潮,衍生出十二时辰的梗。
 
马伯庸微博发成都十二时辰

话题#各app十二时辰#,#全国十二时辰#、#互联网公司的十二时辰#、#暑假十二时辰、#股民十二时辰#等席卷热搜,引发全民参与讨论,扩大了《长安十二时辰》的影响力。
 
各app十二时辰
24小时在线冲浪
 
各App十二时辰

暑假十二时辰
是谁在偷窥我的生活?
 
暑假十二时辰
 
全国十二时辰
你的城市是这样吗?
 
全国十二时辰
 
取名网认为不论是剧情水准,还是走心的文案,《长安十二时辰》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不说了,我要去追剧了!
 
长安十二时辰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长安十二时辰 易烊千玺 嘉兴设计 启创品牌策划 策划 海报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