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手撕牛奶,了解一下

 说起牛奶的包装设计主色调,脑海里最先浮现的大概不是白就是白。消费者显然已经对这样的设计产生了“惯性”,商家、品牌也不太愿意冒险去转换这种印象。
 
但包装设计师Stepan Azaryan想要试试挑战大家的刻板印象,他设计了一款全黑的牛奶包装。

黑色牛奶包装
 
想想看,在琳琅满目的牛奶货架上,各式白色包装中,一个纯黑的瓶子,是不是能一下抓住你的眼球?
 
不过,这还没完,当中暗藏玄机。
 
当消费者因好奇,拿起这瓶黑漆漆的牛奶仔细看时,会发现,包裹牛奶瓶的包装纸上,有细密的小孔,可以被撕开。

黑色牛奶包装设计
 
最后,你得到的,还是一瓶“常规”的,穿着奶牛外衣的可爱牛奶。

手撕黑色牛奶包装
 
商场毕竟如战场,太过天马行空的想象,或者过分反传统的创意,有时可能适得其反。
 
Stepan Azaryan设计的这款“黑色牛奶”瓶,在第一眼抓眼后,还是把消费者对牛奶产品的习惯感受纳入考量,不仅瓶身采用了最传统的牛奶玻璃瓶,且“脱掉衣服后”呈现出的,也是大家最熟悉最常见的奶牛花纹。

黑色牛奶包装设计
 
话说回来,我们启创的小伙伴很多真的是容易心动的单纯boy/girl呢,这样一点点撕去外包装的小乐趣,已经足以打动我们的钱包了。
 
不过,目前这个设计只是Stepan Azaryan提出的一个包装概念,还未实际应用到市场中,大家也只能先看看概念图,想象下撕包装的快感了。这个设计感觉很考验工艺,万一做不好,导致撕的过程不顺畅或者会撕坏,那强迫症患者们大概会“记恨”很久。

黑色牛奶包装设计
 
最后,嘉兴启创非常期待这款牛奶上市,当时就可一“撕”为快。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包装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