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建材家居VI设计:VI设计的实际应用

建材家居VI设计实际应用

        logo设计,是vi设计的根源,决定了VI设计的风格,元素,表现形式等。一流的VI设计应通过标志造型、色彩定位、标志的外延含义、应用、品牌气质传递等要素助推品牌建立成长,接下来建材家居VI设计公司就来讲讲VI设计的实际应用吧~

  一、服装服饰

 

  服装与服饰的版块,不是复制粘贴LOGO这样的操作,而是涉及了设计中的安全置放距离,整体搭配美观度等重要设计理念。例如:领带、丝巾、帽子、员工文化衫、学生校服都具有实用价值。

  二、衍生品

 

  VI设计是作为企业给用户最直接的形象概念,通过视觉符号不断强化受众对品牌的认知度、是传播企业理念、塑造企业形象最快捷的途径。衍生品就是从各处细节感受品牌,例如手提袋、礼品盒、纸杯、徽章等。

  三、办公用品

 

  特殊的视觉符号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甚至影响消费者的决定。例如麦当劳的红色,符合麦当劳团队年轻有朝气的气质,同时红色带来的躁动感,有助于快餐店的快速进食,进一步提高了销量。办公用品设计可涵盖到名片、合同封面、公众号头像、证书、奖状等。

  四、广告宣传

 

  人类作为视觉动物,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宣传手段层出不穷,嘉兴vi设计认为做好品牌的广告宣传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日常可见的,宣传册、海报、路牌广告、校车车体都需要合理、规范的设计。

标签:建材家居VI设计 服装VI设计 办公用品VI设计 广告宣传 VI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