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专业logo设计丨这家专注卖鸡的店,logo很新鲜

        The Chicken Shop是一间以鸡肉为主业的餐厅,同时也提供生鲜鸡肉外带,方便消费者在家也能吃到优质的肉食。

       随着市场需求的改变,嘉兴logo设计看到他们有了更新专业logo设计的想法。你们知道的,甲方一开口,需求堆如山:这个logo,要能够表达他们卖的是啥产品,同时体现这间餐馆提供鸡肉餐食,这个肉还能让消费者带回家自己烹饪;接着需要带有一种温度,这种温度能够保证鸡肉的新鲜,最后还要用手绘体现。于是有了这个鸡肉被保存在鸡的身体里,同时泛着充满食欲的红色的形态,够新鲜了对吧?
 
专业logo设计_这家专注卖鸡的店logo很新鲜
专业logo设计_品牌鸡logo包装袋
专业logo设计_品牌鸡logo围裙
专业logo设计_品牌鸡logo手绘图
专业logo设计_品牌鸡logo颜色
专业logo设计_品牌鸡包装袋设计
专业logo设计_品牌鸡logo水杯
        看着客户的需求信息量够大,但专业logo设计看到传达给消费者的信息再简单不过:这是一个做鸡的品牌,鸡肉是从鸡身上来的、很新鲜。但这也就够了。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专业logo设计 品牌策划 The Chicken Shop 食物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