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现代企业品牌设计的六大诀窍

企业品牌设计

  现代企业品牌设计已成为常态,依赖于良好的设计完善进行落实所能为企业的发展带来的正面影响意义重大。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都看中多样化品牌设计的植入和完善,追求潮流的品牌设计风格,尤其如何把握分寸,实现针对性的设计落实,用技巧性的手法进行完善更是非常必要。下面启创品牌设计公司来讲讲现代企业品牌设计的六大诀窍。

  一、品牌LOGO

  企业的品牌标识即品牌LOGO是一个企业的门头形象,起到重要的标识的作用,其设计原则是:简洁明了,精准表达品牌特征,设计有美感,适用性与扩展性强,字体与色彩运用讲究策略。

  二、品牌形象色

  选对颜色除了能加强观众对品牌的气质印象外,曝光量大的品牌甚至能够潜移默化到一见到什么色就能马上联想到某个牌子。选定品牌色系在制作各类平面设计上,也更能凝聚品牌风格的整体感,加强画面的舒适与协调性。

  三、配色设计要准确

  现代网络资讯浏览流量大、速度快,因此运用显眼协调的配色,来抓住观众的第一眼十分重要,如第一点提到的第一印象,颜色也是能区隔不同兴趣领域群众的重要元素之一。而颜色的配置可随主角调性、甚至是季节感、时尚感、科技感等不同内容情境来做变化。

  四、加入生动的图文装饰

  画面上加入生动的图案或文字,可提高观众对阅读的意愿。若有活动资讯须配合图片露出,请记得要分配主与次才能表现画面的主角与配角。好的构图不能贪心,要让主角明确、配角不抢戏、颜色协调并凸显想表达的故事,才是真正引人注目的设计。

  五、目标群众对品牌的需求与嗜好

  每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分类或规划,可利用系列产品图片的摆出增加画面的丰富性,或是利用图表规划不同事物的分类或教学介绍,让观众除了欣赏到品牌美丽的外在,更能看见用心与独树一格的内在。

  六、利用独特的方式将品牌故事讲给客户听

  启创企业品牌设计认为利用你擅长的其他事物让品牌更加分。像本身喜欢画画,可以通过画些小插图跟大家分享,再把一些有趣的灵感与商品结合,提高与观众的互动度和亲和力。

标签:企业品牌设计 企业品牌设计公司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