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哥伦比亚110年的连锁超市VI设计欣赏

哥伦比亚110年连锁超市VI设计欣赏

      超市VI设计,是一个标志,它代表着这个超市企业,具有代表性、象征性。今天vi设计公司以哥伦比亚Carulla连锁超市为例,来谈谈从超市vi设计欣赏中发现一些观点。
   
          Carulla是总部位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连锁超市,建立于1905年。成立之初公司在巴兰基亚市,随着业务规模不断的扩大,很快将其总部迁至波哥大,现在是该国最大的超市公司之一。由哥伦比亚的SmartBrands品牌机构为其设计了全新的“微笑”形象。试图打造以一个更现代更有亲和力的新形象展示给年轻的消费群体。
哥伦比亚连锁超市logo设计

  从演变的过程,嘉兴vi设计可以看出,新logo重新拾起了以前的椭圆边框,新标志完成了一次不错的形象转变,在传统和创新中保持了很好的平衡。我们能看到1905年标志的影子,同时也能感受到这个百年老店依然充满活力。
哥伦比亚连锁超市标志设计

  设计者把Carulla标语中的两个l巧妙的演化成了一个灿烂微笑的线条,这种设计赋予品牌更多的亲切感,让人忽略它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店。
哥伦比亚连锁超市VI设计

  样本宣传册、配方说明书、食品包装等各种物料上都统一使用了超市VI设计系统,logo的绿色和其他鲜明的颜色大胆的混搭在一起,凸显出一种别样的青春活力。
哥伦比亚连锁超市网站设计

  网站的设计风格也非常和谐统一,整体的绿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暗示超市的商品都是绿色环保无污染。


标签:超市VI设计 哥伦比亚连锁超市 VI设计赏析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